close

20100522 

"或許你可以找到更優秀的,但是…你再也找不到更適合你的!!"

哇~~嚇到我了~~沒想到你竟也會說出這麼有道理的一句話!!

 

今天跟胖子閒聊到有個女性朋友外表很光鮮亮麗,個性又開朗,雖然身邊一直不乏追求者,但卻對於之前的男友無法忘懷,無法拋捨過去的戀情,接受下一段新的戀情。原因就在於那位女性朋友認為他無法再找到比前男友更優秀的人了~~~(雖然我沒親眼見過那位優秀的男士,不過有可靠人士指證說真的非常優秀!!)。

 

說到這…我不禁感嘆的說"我想,如果是我…應該就沒有這種困擾了吧…"

你也緊接著說"或許你可以找到更優秀的,但是…你再也找不到更適合你的!!"

  

哇~~嚇到我了~~沒想到你竟也會說出這麼有道理的一句話!!

  

想想也是…

所謂優秀的另一半的條件是什麼?

是多金、帥氣、溫柔、體貼、有才華、有事業、有成就…..

如果我的另一半是多金、有事業、有成就,或許每天都要忙於打拼事業而無法陪我逛街閒聊;

如果我的另一半是帥氣、有才華,或許我必須每天擔心害怕你會被搶走而疑神疑鬼的忙於查勤;

如果我的另一半是溫柔又體貼,或許我會每天沉浸在甜言蜜語而忘記現實世界的可怕~~

 

好吧…我承認,在這一刻,你勝利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